吾乃帕派瑞斯

已退网,有缘再见

当他们的对象被绑架了,他们的另一半是什么反应

OOC预警

包含:nmc  ,mh ,芥末番茄,ie,一刀情缘组

一切就绪,发车了


nmc

“啥?cross被绑架了?真的?”nightmare开始大喊大叫,但过了一会儿,他平静了下来,给绑匪回了个电话。

“如果cross真的在你手上,我希望你…………可以好好折磨他,越久越好,正好吸收负能量,等到我负能量吸够了,再把他送回来。”

cross:“Senpai,你是魔鬼吗?为什么会这样?”

X-chara“我现在离开这傻叉来得及吗?”


mh

“我告诉你,你爱人在我手里”

“把电话给他。”

“horror下手轻点,慢慢打,回来我和papy给你做饭”


芥番


“什么?你绑架了classic,你想对他做什么?”

“只要你放了他,什么都好”

“打钱,好我给,能告诉我地址吗?”

之后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让老子给你TM打钱,想得美。老子的人,老子把他抢回来。”



一刀情缘组

“………outer你等着,我马上到”

“有我在,没人能伤害你”



ie

“墨水混蛋被绑架了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撕票吧。别留活口,要不我去教你们撕票”


“ru ru,你终于来了”

“看见没,往脑袋上打”

“用点劲,没吃饭吗”

ink“我TM谢谢你,小乱码”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7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