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帕派瑞斯

已退网,有缘再见

邪骨团沙雕向—cross教你烤肉丝

看前预警:

nmc向

疯狂玩梗

客串注意

一切OK出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。”第一次直播的cross正在东张西望。“今天天我们要做的是烤肉丝。”cross看向窗外“horror前辈怎么还没回来?我还要用肉呢。”没办法,只能提前下播了。

 

cross这边刚下播,horror就带着一个滴血水的带子走进来了。不用想,肉没了。

没办法,只能自己去买了。


一只骨前来买肉

(注:“   ”是cross    【  】为@叫我?(也是叫护目镜的诶) 家的det,OOC严重,希望别被打死。)

“你这肉多少钱一斤啊?”

【十块一斤】

  “你这肥肉是金子做的,还是瘦肉用金子做的”

   【你买不买吧】

    “不会是坏肉吧”

   【我卖肉的能卖你坏肉】

  “给我来两斤吧”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【两斤,二十块】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准不准啊?”

    (熟悉的音乐)

     【你TM找猹吧你】

    X-Chara:有被冒犯到。

     【你TM砍我肉】

   杀人了,杀人了。

最终,cross还是买了一块好肉。





    晚上……………

  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肉来了”

  “这……这菜都齐了,怎么不吃呢?”

   {cross啊,大家都不敢吃,有骨说,这肉里下了毒}

 “害羞羞,killer前辈您就会开玩笑,我不打扰,我走了。”

(你不能走。)

“今天谁……谁要害我,killer前辈,是你吧。”

“senpai,您不会也相信killer前辈的话吧”

(我信,我TM非常信)

(你要没下毒,你就把这块肉吃了)

“senpai,这肉十分滴珍贵,我个小厨子,怎么能吃呢?”

(你要吃了,就证明你没下毒)

“好,吃,我吃”

“这吃肉多是一件美事啊”

“不咸不淡,味道好极了”

“………不是,都看我干什么?吃,都给我吃啊!”

“TNND,竟然你们都发现了,那我也不装了。我是星眼战队的卧底,代号X,你们全都得死。”

“dream,blue,我滴任务完成了。”

“!!!TNND,跟我玩阴地是吧,我………”

cross倒在了地上。

“这家伙玩过火了吧。”killer说

“这家伙今天晚上完了”nightmare跟了一句






第二天,cross没出来做早饭,为啥?去问nightmare。

据不愿透露姓名的k某人说,他晚上喝水看见一只眼睛和cross在空中飘浮,回去睡觉听见了隔壁发出的奇怪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1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