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帕派瑞斯

已退网,有缘再见

《关于我爸绑了我弟让我朋友干我的这件事》

看前预警

OOC警告

含私设

X-TALE骨兄弟亲情向

一切就绪,起程发车


我是XPapyrus,如你所见,我被绑架了。而且被我爹绑架了,我爹让我朋友看着我。

这绳子真TM结实,我根本挣扎不开。


“UNDYNE,帮我把绳子解开吧。”

“抱歉,Papyrus,XGaster不会让我帮你的。你的灵魂对他来说非常重要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这场谈话的奖励是我嘴里的布。

我不能依靠这些人了,我真的要等他来救我?算了吧,奶牛就能把他吓死。

我和他关系又不好,他不会来的。

我到是希望他不来,这样XGaster就不能抓他了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你是傻缺吗?你真是来救我的?

“papyrus你没事吧”

“唔唔唔(我不需要你来救)”

“…………你在说啥?”

“我说你是SB”

他把我嘴里的布拿出来。

“我把xgaster的巧克力牛奶全倒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…所以呢?”

“他放了所有奶牛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所以我要带你走,离开x-tale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把我弟弟救出来了,但是我们无法离开这个AU,而且xgaster已经追上来了。

“上来,papyrus!”

他无动于衷

“快点上来!!!”

“………SANS,你走吧。我用我所有的魔法带你离开这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希望你别忘了我。”

他用尽了所有魔法,我来到了涂鸦球域。

我忘不了他给我那个最后的微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Alphys把电击椅拿来”

“我希望你如实告诉我你哥哥在哪”

“如果我拒绝呢”

“你不会那么好受的”

“Alphys,电击椅最大功率。”

(一阵剧大的电流声混着XPapyrus惨叫)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还是不说吗,那对不起了”

“唔!呃……………”

(Xgaster拿出了XPapyrus的灵魂,并把他捏成碎片)

“他早晚会落在我手上。”








帕皮的BB时间

第一次写刀子,感觉好烂。

@废柴百某人 我写完了


评论

热度(11)